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又到了收费日

无可否认,钱是很重要的。 吃饭要用钱、买东西或许用银行里的钱、电脑要钱、手表要钱、眼镜要钱……我们的生活离不开“钱”字。 常说,再穷也不能穷教育,只是,我们付出的代价是不是等于回报? Photobucket 出了一些问题不能显示,点击图画以看全图。 嗯,一年一度的收费日又来临。 去年也有写些抱怨的话在纸上,但是没有scan上来。 课外活动(RM6)—说实在我不知道课外活动收费来做什么。如果是团队的活动是用团队的钱,课外活动是指?而且可以的话我不想去。 考试(RM10) —最白痴的收费。啊!我竟然花钱折磨自己。 道德教育/伊斯兰教(RM6)—依然不晓得什么用途。拿来开刀换一颗善良并虔诚于上帝的心脏吗?不过相信大家跟我有同感,道德教育是最废的科目。 运动(RM6)—嗯,运动道具。但是运动节我都没动,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懒惰动。宁愿利用那一段时间读bio/sej。 学联运动(RM4)—今年绝对不会看到我出现,已经准备牺牲一封请假信了,白痴的活动不值得我在太阳的折磨下观看。 takaful保险(RM1.50)—不知道什么鬼来的,连保险我们什么我都不知道。 校刊(RM12)—不知道有什么好看,RM12我可以买12份学海,至少学海有文章给我看,不会沦为花瓶。 校讯(RM3)—校讯一向是拿到就丢(虽然今年是我写了==),才几张纸不知道有什么好看,不如拿去环保,要爱护地球。 文集(RM3)—其实去年文集有我的作品= = 但是我不喜欢看文集。学校文集偏于作文类型,有些的题目还是:社会转型的冲击一谈青少年思想层面之转变,再不然就是:我上了宝贵的一课。你说能吸引我的注意力吗? 总共RM51.50。很好本来很美的50被破坏了。然后我也是时候破产了。这些钱可以买两本书来看,可惜用在这种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