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献给你们(学海篇)

最近发生了许多事,所以把想对你们说的话写下,以免将来后悔。 ---------------------------------------------------------------------
恶魔—我们永远的家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发现团队的魅力,我也不会留在学海。可以说,你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捩点,让我认识了许许多多的朋友,于是第一个是写给你的。对于团队,你付出了许多,原谅我无法陪你一起灌水,我始终没有你的坚强,没法帮你撑住团队。我也很高兴你不再像我当初认识你时的伤心,希望你能记住现在欢乐的心情。 师傅:谢谢你肯收我做徒弟。曾经为了投诉一事哭泣,感谢你特地打电话来安慰我。你是第一个打电话给我的网友哦。曾经和你一起灌水,和你一起离开,现在我回来了,也看见了你,很是高兴,尽管久未联络,你依然是我唯一的师傅。 兔子:呵呵,兔子,记得我们以前灌水的时候吗?真的很开心呢。虽然师傅和残都说我是最善良的那个,但我觉得你才是最善良的。看见你对恶魔的感情,看见你的不开心,我也很心疼,不要不开心,好吗?我喜欢看到快乐的兔子。 :嗯,你是第一个我喜欢的作者(在学海发的主题)。以前的你比较不常说话,只是偶然发现你和我的姓名竟然同音,觉得很不可思议。你是第一位和我通信的恶魔哦,后来我没有回复你有两个原因,我弄不见你地址+懒惰回复= = 请原谅我这个懒惰虫吧。虽然一直说你变坏了,但是看见你的开朗,也替你感到高兴。要继续加油,不要让青春留白。 花萝卜:果然这样叫你比较有亲切感XD 我认识的一个较为洒脱+自恋的恶魔?哈哈,其实很开心认识你啦,因为你比较特别吧,真的没有机会遇到像你这种的超版了。跟你比较熟后还跟我讲爱情问题 = = 我很难有爱情问题啦眼光太高了。 bibi:总是为我们带来欢乐的炸弹王,很谢谢你和弹弹哦,如果没有你,或许恶魔之间的眼泪会多过笑声。因为你,我会一个人对着电脑傻笑、大笑、奸笑(?)……呵呵,谢谢你啦。 独独:我们很无辜地变成情侣= =其实很少跟你说话,但是和你灌水真的很好玩哦,希望下次可以一起灌水啦= = :第二个和我通信的恶魔啊……嗯,多亏了kosu开侦探让我们认识,然后子叶去开了歌剧院,记得当时是我们3个在讨论吧?呵呵,森州的学记学姐啊,希望可以见你一面咯。ps:我真的不可怕的啦= = 我年纪还小过你呢。 子叶:果然也是歌剧院吧。还记得当时在戏剧学会学了一些皮毛就跟你们bla一大堆,现在看到九夜和俊杰……唉,感叹时代的变迁啊,演技已经退步[望天]= = 好啦我知道我很喜欢扮大人,放心我会支持大型戏剧的,每月主题就算了吧。 俊杰:你的名字没有在list里面害我差一点忘记写你= =刚开始我还奇怪为什么这个人会做斑竹的,不过你真的很尽责啦,谢谢你为团队的奉献。 咏星:突然看到这个名字……= = 无言。
月光国—非人世界
夜风、哥、山鸡、怪叔叔、875:呃,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 = 你的外号太多了。其实一直很困惑为什么你会认我做干妹,然后认了又没有联络,老实说我是最近才跟你比较熟吧= = 不过我记得之前斑竹一事你有打电话给我啦,当时还蛮感动的。然后学记的时候就看到你更废的一面= = 然后又一直被我欺负XD 还有不要再叫我早睡了= = 一个比我还迟睡的人没资格说我啊啊= = 好啦,还是很高兴有你这个干哥啦。还有,你真的很废,用茶壶震动的频率来影响风扇掉下来= = (如你所愿最长的= =) 金鱼:呃,半恶魔= = 好啦情敌,啊不,是红烧鱼 = = 之前也没什么跟你讲话,然后就突然变到很friend = = 要永远和独独在一起哦 hiak hiak hiak asuna姐:很久没联络了。不过还是要写给你,因为你是我第一个干姐呢^^ 谢谢你在maple的时候帮我train,谢谢你的贺年卡,感激。 秋雅:好像也是跟你一起废的= =你跟我讲你的男友是某某时我真的吓一跳。因为太少回学海了我的information就没有去update= = 不过后来我有爬帖啦。嗯,真的很羡慕你跟嗜血的感情^^ mum:你也没有在名单里面= = 不知道几时跟你这么熟= = 熬夜讲话很好玩~XD 而且从你口中知道很多八卦XD 以后我们要交换八卦料,我跟你讲07/08年的你跟我讲08/09年的 XD 你讲话真的很园拉,真心话^^ ps:其实我跟你一样记性不是很好= =
强人帖(一些在强人帖熟的人都写这里)—废+强
俊彦:face problem+都可以啦= = 你果然是废,不过也很强啦,以后要买电脑就可以问你了XD 还有哦,之前来槟城的时候晋扬真的怕了你XD 他讲有一点点怀疑你XD 太好笑了XD 豆姐:谢谢你给我看你的小说^^ 我会开始尝试写小说也是因为你太强了,小说很好看XD 恶魔的自传还没有搞定= = 最近没有时间 T_T py:hiak hiak hiak~你很瘦 T_T 很羡慕你一下的。谢谢你可怕的笑声,还有,你真的很强XD 但是这个强是秘密不能讲= = 以后私底下问我XD 卡乔鸟:spy = = 好啦强就不用讲了你已经是公认的了= = 谢谢你提供给我小说的灵感,虽然很废一下= = 你小说很好看哦~很难再找到这种类型的小说了。然后你真的很废(强调)= = 秋明:yeah~我干弟XD 总算有一个干弟了很开心XD 一定要参加学记啊~ 你也给了我很多灵感,关于诗歌的 娜娜:你要扁人或者骂人都可以找我哦~XD 哈哈,友谊的开始XD 我讲到做到,真的可以找我XD 紫夜:突然发现到你跟子叶同音= = 好啦也是灌水灌来的朋友 XD 皮皮鬼:啊你是屁屁鬼XD 哈哈,也是一个废的鬼= = 其实到后来你的表哥有没有跟他女朋友分手= = 幸运:一起灌水很好玩叻~以后在一起灌吧XD dogma:嗯,你强啦,知道的秘密不比斑竹少= =
其他—不知不觉熟起来= =
莫寒:啊小弟弟XD 到现在还不肯给我照片T_T 很喜欢猜别人的性别= =然后又整天很闷的人= = 小弟弟,我要看你照片啦啊啊啊啊 没天分:我的备用司机XD 好像很久没有跟你一起出来了。kosu讲要去唱K,到时再联络你吧。你唱歌很好听哦XD —————————————————————————————— 呃,我还漏了谁吗?==

8 条评论:

  1. 好,我一定会私底下问你

    回复删除
  2. 啊嗯,你有动力就好=。=
    千万别学我的更文速度(拖)

    回复删除
  3. 影:不用客气^^

    娜娜:嗯嗯^^

    py:跟你讲了,觉得你很swt一下==

    豆姐:我的更文速度应该慢你很多倍==

    回复删除
  4. 情敌阿==
    啊。。。不。。夜俞~
    不要叫我红烧鱼嘛~==
    更不要叫我粉红嫩嫩的红烧鱼哦
    XD
    嘻嘻~
    但愿真得能和他永久阿~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