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怎么有滑稽的感觉?

学海变成了很多“非人类”跟人类交流的平台。 然后有“人”投诉人,投诉还好,淡淡无奇 不过恶魔的结论让我有种滑稽的感觉,因为我相信无论是什么类型的投诉都不能用到类似的结论。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太好笑了~XDXD 以后,有问题事先短消息当事人去解决。 一旦搬上来这里,不是一句解决就解决的。 至于你的困扰,我相信有更多人面临同样的问题。然而问题却是学海部落最近出现了不明星球人。 我并不是针对任何星球人/魂,只是我想要告诉这些人,如果你们的不同世界不同理念在我们地球实行的话,只会让更多人觉得奇怪而已。加上,这里是地球,俗语 都有说,入乡随俗。既然从外星球来到这里了,为什么不在地球用地球人的语言跟地球人沟通呢?为何偏要把外星球的文化带入地球呢?这一点我希望大家明白,不 是我们在排斥外星球人物,而是,在这里的会员还是中小学生,思想都算是那种还没完全开窍的。因为你们的胡言乱语而让他们的成长受到影响的话,学海部落岂不 是成为杀人凶手了吗? 地球人就该用会地球语言来沟通。虽说外星球的科技超级厉害,但是在地球就是地球科技。不再是你们的外星球科技世界,所以可以的话,尽量避免在学海部落发表 一些对于中小学生来说是胡言乱语的东西。学海部落是一个让学子们学习成长的地方,在这里都拥有大家美好的回忆;而不是外星球人世界,来影响这里的会员思想 偏向不逻辑。 最后,我不希望再接到投诉说外星球人入侵学海部落/外星球人投诉会员处处针对。针对你们的原因都是出自内心的,为了捍卫学海部落,许多会员不惜把自己漂亮的记录拿出来作为筹码。再一次给我巡逻看见了,别怪我不客气了。 不过恶魔的话可能会让某些会员不爽== 我觉得啦 嘛,反正不关我的事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