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报告成绩

——月考或许不算什么,却是养成读书习惯的好机会。 啊是时候更新了。 曾经信誓旦旦地说读书,但都没有读啦 [泪奔] 大多数安排的读书时间都在看书、涂鸦、看杂志、发梦…… 基本上读的时间很少,只有考试前一天才会感到紧张(请原谅我吧~) 嘛,其实成绩还算满意,不想放上成绩,写gred给你们吧 我们学校50才算pass,50-65 C,65-79 B,80 above A BM-D BC-B BI-B AM-B MM-A CHEM-B PHY-A BIO-B SEJ-B PM-C OK现在来分析。 我觉得不满意的科目有AM、MM、CHEM、PHY。因为这几科可以说是我的强项(除了CHEM)。 AM应该拿80以上的,题目算是很简单,除了H^3=37H-60(我到死都会记得这个题目)。就因为它,我没时间检查,如果我有检查,那15分不应该lost的。 MM更不应该,90分并不是难事,我竟然犯这种白痴mistake,可以去死了我。 CHEM很JIONG,题目也是很容易,RAM这种白痴问题我也能错,我可以去死了我[重复第二次]。 PHY还好,但是我认为我应该拿85以上的,题目很容易一下,我就是少看一个“NOT”,2.5 byebye了。 还好的科目?BM、BI、PM。 BM我尽力了,反正我只希望我SPM可以PASS,而且没有KOMSAS我真的不知道怎样读。 BI也是OK,没想过自己拿A,但是考卷分下来又想为什么我没有拿A。还好啦,别一步登天。== PM呃……不置于评论== 满意的BC、BIO、SEJ 第一次为BC拿到B感到高兴== 没办法,考卷真的在挑战人的极限,好像听说整个FORM4最高是我了?我们学校的BC成绩真的很凄惨啊== BIO真的很高兴,读了那么久总算~虽然没有拿A,但是很满意了^^ LONGMAN的作业虽然难做,但是抄答案下来然后读问题+答案还是有好处的哦~[拇指] SEJ也是很满意~XD 我很久没有看到4/5以外的十位数了~感动~ 虽然我成绩是真的烂啦,但是很奇怪,我还蛮多科是全班最高的。 像BC、MM(好像)、CHEM、BIO、PHY(好像)都是的说= =,然后AM第二高 不过真的很不满意啊啊,第一班MM两个100,CHEM91,PHY89(?)、BIO有人高过我= = 很不爽一下的咯,不过我在班上很危险,因为一旦表现出我不满意成绩就会被追杀了 所以拜托那些看我BLOG的人不要到处讲== 然后一定有很多人觉得奇怪,为什么考到那么好了还说不满意;为什么明明fail还讲ok?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的实力在哪里,我知道我没有尽力 如果我尽力了,成绩绝对不会是这样 而且我对于擅长的科目要求都很高,那些题目在我眼中真的很容易,只是会粗心。 相反,那些BM、PM连题目我都不明白,我要怎么作答? 考试考那么久,一直有一个念头,如果没有国语这科,或许我会是第一班的学生 == 本来以为这次成绩会美美的,结果还是有红色== 虽然SPM不算fail,但是我很介意(而且听说我爸爸那个年代60就fail了) 嘛,再加油吧 ps:其实在班上考比别人高很不好,因为会挑战很多问题。另,会有人我觉得骄傲or自大的,也会有不爽我的。嘛,我没什么管,反正被针对很多年了== 还有,有一个人跟我说总平均79分是被国语害的(是国语吗?) 我只想说你也太强了,我总平均才71.2 == 另,那些正在面临考试的/考试过了的/准备考试的都加油了。

2 条评论:

  1. 感觉后面都在解释(?)
    所以我跳过...

    下次记得多读书啦..不要假假说闭关却没闭关啊

    回复删除
  2. 后面是在分析+解释没错==

    没办法,虽然可以不能上网
    但是不能不看小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