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发生在校园里的风波

今天补习老师给我们写班上风波,现在我要写校园风波 ====================================== 嗯,我很确定,我们学校出名了。 头一次看到我们学校的名字放在报纸的第一页,而且还写到大大个字,真是够了。 我不是那种很爱校的学生,也不是那种很恨校的学生,所以,我觉得我的意见还蛮公平的。 先针对讯息吧! 一些讯息所写的东西不符合事实,根本就是夸大的。 我很好奇到底是哪一位同学那么有爱心把讯息发给这么多人,而且还很有才华== 可以的话请跟我联络。 目前为止我只收到三个版本,第一个是开车送你走,第二个是三字经,第三个是我们最敬爱的………… 如果有其他的版本请短讯息给我,不知道我的电话号码请告诉我你的email,我会告诉你。 另外,老师的调职。 有四个老师是教我的,目前为止我只发现一个老师不会教。现在我只希望如果老师真的走了,ms.ong可以调来早上班教我英文和管理纪律。说实在的,我比较喜欢ms.ong教我英文,他人好好。根据我的姐姐说明,有一些老师和老师之间的关系不是很好,嗯…… 姐姐的话我仅供参考== 董事会推荐的谢丽丽走了真得很可惜,我还蛮希望他做校长的。 第三,谣言 谣言满天飞,相信大家也知道。我只想说,哪个校长不贪?上一任校长怎样呢? 至于rasuah……我不多加评论。 呃……谢丽丽走的内幕事件呢……我不知道你们从哪里听来啦……但是可信度50% kpa的事哦,我想要再证实,谁是kpa的跟我将,到底校长有没有骂你们? 最后,报纸 不举办教师节我的确不爽,但没办法,谁叫他讲得有道理== 虽然我认为那个舞蹈表演根本就是废的 把课本放在学校的那个事哦 我们学校一直以来都有这个规则,我实在不知道跟新校长有什么关系 就这样了…… 如果在继续闹下去我会考虑转学 满想去恒毅的啦,毕竟那边校规严,我也比较能读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