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殉情

很久以前的作品了,一直忘记发上来…… ----------------------------------------------------------------------------------------- “旧的呢?”好友。 “死了。”我。 “那为什么……”吵闹声盖过了他的声音,但我知道他要说什么。 “和他一起殉情了。” 是的,殉情自杀了。 但,其实我骗了他。我是个狠心的凶手,我杀了他们。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一时不小心就…… 掉入回忆的漩涡,往事如电影般浮现在我脑海里…… 我开始认识他,在网上。 大家都说网恋不可靠,但我还是陷下去了,败在一个名为爱情的泥沼。 我开始每天都想念着他,每天每天。 我开始一得空就上网与他聊天,每天每天。 我开始在睡前与他sms,每天每天。 我开始在课本写下他的名字,每天每天。 我开始不认识自己,每天每天。 但,那又怎样? 我的世界很简单,除了他,还是他。 有一天我的电脑开始发出呻咛声。 我知道,或许它的寿命就到此为止。 我把电话放在它身旁,不可思议的是,电脑又恢复正常了。 从此,我都把电话放在电脑旁,我想,或许是我的电脑在暗恋我的电话。 不错不错,现在恋爱不只是人类的特有产品,电脑电话也应该有恋爱的权利。 “嗯……既然这样……我就做你们的红娘,好吗?” 没有反应,或许他们都在害羞。 “嗯……不要害羞啦……我宣布你们两个正式成为男女朋友!” 电脑发出“哔”的一声,或许在为他的新恋情欢呼。 而内向的电话依旧不声不响,害羞吧! 在他们俩恋爱的当天,我和我的罗密欧也展开了一段新的恋情。 两对恋人,生物与非生物,在2009年2月14号,甜蜜的情人节,都尝试到爱情甜蜜的滋味。 但,谁也不知道,幸福,是厄运来临的前兆。 一个非常晴朗的天气,晴朗得不像是灾难连连的一天。 那天早上,我睡过头,迟到。 忘了带课本,功课没有做。 突击检查,带走了我的一支涂改液两本小说三片VCD四张私藏明星照片…… 以及被剪到像是狗啃过头发! 回到家,我气冲冲地洗了个澡,开启了电脑想和我的……爱人诉苦。 啊!爱人这个词真是令女生害羞又甜蜜呀! 嗯……爱人…… “哔哔!” 电脑发出警告声。 不会吧?! 我立刻冲到我的电脑前,把电脑转向我,没想到…… “啊!!!!!!!!!!!!!!!!!!!!!” 我看着躺在地板上的尸体,想要和我的电话道个歉。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为我的电话默哀一分钟后,抬头看我的电脑。 嗯,不出我所料,我的电脑果然随它而去了。 我的电脑、电话都是受害者。 是我杀害了他们。 “你刚刚和他说什么啊?”另一个好友。 “噢,他给我看他的新电话,他说他的旧电话坏了。我还问他为什么最近没上网,他告诉我他的电脑和电话一起殉情了。”好友。

4 条评论:

  1. 两个不知言语的感情
    两个没有结局的爱情

    讽刺了不可能的不可能

    殉情
    不是一种伟大
    而是一种白痴
    选择了不做选择
    选择了失去选择
    选择了不用选择


    语无伦次
    不好意思

    回复删除
  2. 没关系
    不过我的恶搞文章能让你有这样的感触也算厉害了XD

    回复删除
  3. 你的文章好到我不想相信你小过我…【泪奔】

    回复删除
  4. 但是我的确是大过你
    大姐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