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嗯,关于原创&转载

今天到了蛮多论坛的 先是在马来西亚中文讨论区(我还以为是注重文学结果和一般论坛一样==) 看到有人转载学海会员的作品 就回到学海准备收集证据告发他 没想到在那边居然看到我的文章! 太厉害了! 没想到一回来就看到文学广场有人转载我的文章当成原创 原本是很生气,很生气 告诉版主后 心情渐渐平静下来 然后反而觉得很好笑 我的文章有这么好吗? 值得人家去转载? 呵呵,心中有点骄傲 但是还是不希望有人把别人的作品当成自己的作品 在另一个论坛当原创文学的版主 我深知有许多人会转载一些文章然后发在原创区 何必呢? 为了什么呢? 自己写得不是更好吗? 不会更有成就感吗? 老实说 随着我一次又一次的创作 我已经发现我的文笔进步了不少 从原本的见不得人到现在勉强可以搬上台面 虽然花了不少时间 但是完成一个又一个的作品 即使是再烂再差的作品也好 都会有那种成就感 完成文章的那种兴奋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所以我不能容忍那些人把别人的心血当成自己的 他们没有这个资格 因为他们体会不了当一个创作者完成一件作品时 那种感觉 就像是看着自己的孩子出生

4 条评论:

  1. 这种感受我也是很理解~
    自己的作品,是花了很多时间完成的
    即使多么不堪,也是自己的心血
    原创万岁!

    回复删除
  2. XD
    凡是创作人都会有相同的感受
    谢谢你的留言
    创作可以使我们更加进步
    这是无可否认的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