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学校

学校 嗯 校长走了 geo,seni,sivik焕老师 成绩不尽理想 算了吧 我也不敢奢望我能拿到很厉害的成绩 数学退步了 蛮惊讶一下的 paper1太紧张了 三个题目涂错答案 唉 叹一口气衰三年呢 省下它吧 努力读书才是王道

2 条评论:

  1. 叹气会衰那么多年的?
    我叹很多气得说
    那我不是会衰到死 T T

    成绩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你曾经努力过
    考试加油

    我也不是考得很理想
    国语两科加起来竟然68分
    吓都吓死

    回复删除
  2. 你自己不知道叹气很衰罢了XD
    呵呵
    但是我不尽努力
    所以我的成绩也不尽理想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