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英文戏剧比赛

嗯,我们有机会不上课。 今天只上了两节,第一节的seni和休息节之前的bm 最后三节老师没有来,其他的老师让我们看sketch 我们班本来有参加的 只是一直找不到剧本+没有人要演+剧本太长+没时间练习 最后就放弃了 看了今年的sketch,个人觉得很不错 只是道具方面好像不是很足够 看了很多很好笑的表演,当然也有一些很闷的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B组5s1+5s2和4s1(不是很记得==) 第一、他们敢演 第二、他们声音够大(5s1+5s2有用到mice) 第三、他们的language够好(5s1+2) 第四、音乐配合得很好(4s1) 至于拿到第二名的A组5s1+5s2 我没看到他们表演== 那时候我在上国语课…… 呜~好不甘心~好想看哦~ 看了这么多部戏,总结 有一些人放不够开,不敢演。 到了台上手忙脚乱,道具忘了拿。 搬道具的时候不要这样大声,会影响分数的。== 负责音乐的要注意,要看好时间才来放,不要太晚也不要太迟。 我们学校的stage不是很大,也没有时间一直开关开关的,动一下脑筋,善用我们的stage。 声音跑到哪里了?目前为止只有4s1的声音我可以从头听到尾。 跳舞很多人都会用,make sure你的舞蹈会比较特别。 类似cinderella那种童话故事不要再出现了,除非是改版的。 剧本要写好来,我很喜欢5s1+2的剧本,虽然故事还蛮老土的== 好吧,我们学校的戏剧没那么厉害 现在只能勉强演好搞笑版的剧情而已 期待有一天能够看到一部真正能够搬上台面的戏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