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今天

好吧,我是个不喜欢过节日的人 不过明天一定有一餐好吃的 嗯,还好 父亲节好像不是给爸爸过而是给我们过 算了吧 一家子计较这么多干吗呢? 紫秦呀紫秦 你跟我顾好你的身体 不然我爆你秘密XD 哦好吧 anthony的星期二补习班不知道能不能去 希望可以啦 因为我是一个懒惰读书的人 不过anthony…… 我的妈妈讲我们全家被你补到破产料XD ps:我写的文章没那么深奥 你写的比较深XD 空手道练习blocking的时候手臂黑青 预料中之事 因为阿sir亲自跟我打== 回想今天 嗯,还蛮充实的 不过下个星期会更充实 补课呀……==

2 条评论:

  1. 空手道…=口=
    文物双全的小妹…XD

    回复删除
  2. ……
    ……
    我的空手道才黄带
    不过快升带了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