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青春紀錄】 12

—— 呃其實你沒有很兇啦天蠍座。

我是說真的。其實看到你發火我都不會有害怕的感覺,反正不是針對我的,所以就算了。還有就是跟你相處久了,都知道你的脾氣,所以已經嚇不到我了,哈哈。

還記得噢你之前被別人誤會。唉其實很正常啦,誰叫你外表一副很兇悍結果私底下人很好呢?然後其實我不認爲你天蠍咯,真正天蠍的人是像我一樣平常不出聲,結果一出聲就shoot到人的。你呀,很倔強,不過也很愛撒嬌,哈哈。

 幾時再回去看楊欣儒哦?不懂他還記不記得我們,哈哈。還有那個我現在把頭發pin起來了,所以你能看到我的電眼了哈哈。

那個其實我家的真的不是小型圖書館,只是有很多書罷了==

 繼續加油啦,倔強的天蠍 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