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青春紀錄】 29

—— miao~ miao? miao!

其實我不是自戀狂啊 >< 難道……難道你最難忘的假期不是跟我一起度過的假期嗎?難道你最好的朋友不是我嗎?難道最喜歡吃的東西不是和我一起去吃的Mcd嗎?難道你最想去的國家不是有我在的國家嗎?啊!你實在是傷透了我的心 T^T

好啦不要再開玩笑了。你真的很可愛啦miao~ yer~你不在的話班上最可愛的人就是我了耶(忽視某個很喜歡唱歌的自戀狂)。不過你真的很可愛啦,很想狠狠地捏你的臉。

話説你真的是少數比我baby face的人。還記得你跑過來跟我講:“佩儀我跟你講,上個星期我跟我家人去restorant吃東西hor,要點菜的時候waiter問我要不要點kids meal 啊,過不過分!”哈哈哈哈哈,你絕對比我有資格騙兒童票的相信我。

好啦自戀狂,啊不是小貓咪,好好讀書啦,accountant也不是那麽容易當的,加油。最重要的是你那張baby face要快點變成熟,不然找工作的時候沒有人要請你,人是很以貌取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