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青春紀錄】 23

—— 我知道其實你很愛講話而且有學過piano還是韓國fans。

雖然很多人誤認爲你是很文靜的,不過你騙不了我哈哈哈哈哈哈。小學認識你到現在,我都覺得你是很愛講話的。

以前和你一樣是舞蹈的,然後一起補習,+上父母是朋友?所以我們的關係錯綜複雜,哈哈。還記得上中學時父母一直問:和誰同班?有沒有和你同班?真的很sienz咯

好像還真的幫你寫了一首詩對吧?其實都是我亂寫的,希望你會喜歡啦。然後我再次澄清,其實我非常不會寫詩。真正有mood寫詩是中三的時候,現在已經找不囘當時的感覺了。

好啦我會注意不要駝背的。最後還是做囘這兩張臉給你看 == 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