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青春紀錄】 老友Saphy

—— I don't care what you think about me, I don't ever think about you.

還記得我是多麽辛苦才在你的紀念冊找到這麽一句適合我的話。而老友,我認爲這句話不只適合我,同時也適合用於形容你。

老友,你很喜歡用這個稱呼。應該是中一認識你的吧。而巧合我們的家那麽靠近,所以也就一起出去啊,搭順風車啊。

其實你也算是獨特的了。或許你不被馬來西亞那麽機械化的制度影響。從小就接觸電腦,原本應該被誤認爲沉迷在電腦遊戲閒的你,卻表現出比一般年齡層還要成熟的思想。我想那是因爲你透過遊戲認識了不同世界的人,從而打開你的思考空間吧。同時你也是喜歡看書的,而我相信,愛看書的孩子不會變坏。

我知道你不喜歡高數,不過其實數學很好玩啦>< 你讀著A-level應該也是會學到數學的。對了有機會教一下A-level的數學,我很有興趣 lol

最後送囘你送給我的quote,希望你會成功。=)

『You have to aim for your dreams, even if they go beyond common sense.   ——Anna Su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