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青春紀錄】 33

——平身吧,不用拜見我了。

其實我真的受不起拜見兩個字啦。還有你的奏章我簽了,而且簽得很難看==

其實你是一個很好吐槽的對象,因爲你有很多舉動很值得被吐。還有你真的畫到很好看耶。不准你把它剪下來,我要留著慢慢欣賞,哈哈。

你噢,不要太瘋anime啦。雖然我也很愛看,不過真的沒有像你那麽瘋的。想到你爲了《鋼之煉金術師》而選擇讀化學真的讓我捏了一把冷汗。雖然你的化學真的很好,不過這樣決定也太隨便了吧?再想清楚吧。

至於BL,雖然你也看,不過幸好你不像某人這樣瘋狂介紹我。哈哈,如果有機會我會看啦,如果我真的太沒事做的話==

感覺你就是一個很開朗的人。希望你能繼續樂觀地面對未來的挑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