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青春紀錄】 6

—— Whether you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see this article or not , this is my truth.

哈哈寫得很像要跟人告白。 其實本來是想要用英文寫的,因爲知道你不可能有耐心看一個長篇的中文文章,不過英文對我來說真的很難。不好意思啦我不像你英文很好,我的英文很terrible的,哈哈。

我想,是的。我們是在中五才正式認識。本來以爲你是很嚴肅的人哦,沒想到你和fumin一起ki siao == 最後的結果好像是我們一起跟她離婚然後再一起結婚,哈哈很複雜的關係。
還有其實我沒有自戀啦,我本來就很可愛然後人又美還很聰明啊~哈哈~

你們稱讚我皮膚滑我是很高興啦,不過有必要每天在那邊摸麽?而且你還做了一件讓我永生難忘的事,好像是你把我的手放在腿上,然後我輕輕一動,你的手就掉下來了,過後你就好像看到鬼這樣叫我:“peiyi,你的皮膚滑到沒有frictional force耶。” 囧 真是不好意思啊我的皮膚太滑了。

還有你的字真的很整齊。第一次跟你借功課來抄的時候很擔心沾污了你完美潔白的作業,害我抄得戰戰兢兢的。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字以爲是type的;還有年尾分kokurikulum的紙以爲是你寫的結果是type的 囧

SPM一定是 straight A 的啦放心。真不明白你們這些TOP的學生在擔心什麽,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