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青春紀錄】 3

—— 呃,離婚的前夫?

拜托你不要再寫你的李囯煌了,我整天看你紀念冊一直寫一直寫我都覺得sien
阿其實沒什麽話跟你講的就這樣咯掰掰

其實我很懶惰寫啦,反正大概知道你應該不會有興趣看,然後就算看了也不會很放在心上==
就hor你這個人雖然很開朗不過幹嗎那麽客氣啊其實很想講你很久了幹嗎那麽在意被朋友請吃東西還是什麽呢才那麽一點點誰會介意啊
ok我是故意不要+標點符號讓你看到亂的。

呃還要講什麽。哦你身材很好噢氣質也很好噢只要不要把你瘋狂的樣子過度展露絕對會有很多男生追你的啦。那個什麽handsome是小弟弟不要管他。我一向不看好姐弟戀的說==

嗯真的就這樣了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