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青春紀錄】 22

—— dai ga hou, wo hai dou dei ke heong gong yan.

其實有點猶豫要用什麽做開頭,不過一來就太刺激也不好。啊你是香港人耶,會講廣東話耶……很厲害麽?我也會講啦lol 不過你的新聞報告真的講得很好,還記得你訪問李明浩的很好笑,哈哈。

然後其實你不要講話,看樣子也是很有氣質的。你一講話就完全破功了。整天跟我講:BL is good~然後還配合一副很猥瑣的表情+一個大拇指。一看到我就講一次== 雖然我是有看anime的人,可是你也不用一直推薦那些BL漫畫吧?什麽純情romantic的我還記得,oh my god我竟然被你一直講一直講然後記得它的名字了!喂你也太厲害了吧==

我真的很後悔借了你樓下的房客,我想我把一個原本應該是天真善良的女孩變成了一個整天想和我分享XX東西的人。這是我人生犯下最大的錯誤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希望再次見到你時不會再提到BL及任何關係到XX的東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