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青春紀錄】 24

—— 半夜,小麗放工回家,搭電梯的時候覺得背後涼涼的,結果轉身一看……

哈哈不要介意,因爲一想到你就會跟鬼故事連接起來。你真的超會講鬼故事&冷笑話的。你真的應該參加多一點講故事比賽,然後不可以有mic,就大家圍起來聼你講話,全場的注意力一定會被你吸引!

我當然還記得我們form1同班。那時候對你很有印象哦,因爲你都很開朗的說。那時候其實很羡慕你們啦,當時我還是很怕生的(哪裏像form 5這樣ki siao )lol  所以你對我的印象——文靜是正確的。不過我知道我很美(ok不要再講我自戀了),你也很好看啊,相信我你是很有魅力的,拿出你女童軍的氣勢來!XD

哈哈,那些奇奇怪怪的遊戲噢,很好玩對不對。誰叫你們先在那邊玩,害我手癢也要玩下。當時全班都在那邊“一條綫”就覺得很好笑啊。全部人都沒有讀書在那邊玩,真的讓我有很大的成就感(喂!)哈哈哈 。

 其實我唱歌很難聼的lol 還有謝謝你喜歡看《賣憶人》,我會繼續努力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