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青春紀錄】 9

—— 親愛的,不要再emo了。

親愛的,我想我們小學就認識了。一起當學長的時光我還是記得的。中學一起參加了karate,你說你很佩服我臨時丟下職位不管。嘛反正只是要給lap cheong難堪罷了,她也奈我不了什麽啊,哈哈。

其實有時候是滿心疼你的。雖然不了解詳情,但我知道你很辛苦。唉別想太多,雖然我沒什麽資格說這句話,但人生嘛,總是要開開心心地。可以流淚,但之後就必須振作了。要加油哦,我會負責傾聽的,反正我嘴巴很緊還很懂得分析事情,哈哈。

然後親愛的,你的詩真的寫得不錯啦。看多一點詩集如何?如果經過一些訓練,運用一些技巧的話,你的詩會變得更好的。不過其實我唯一喜歡的詩就是你不emo的那首《爍》。真的不要用emo的情緒寫詩,情緒過於強烈會破壞整首詩的美感。不過你要寫詩發洩是ok啦,只是詩作會不大好。

 繼續加油吧。希望你用更樂觀的心態迎接明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