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You”

—— You Light Up My Life.
         (我在什麽時候,會遇到“You”?或者應該這樣問,“You”真的存在嗎?)

我一向認爲無論是誰都好,在你生命中出現的任何人,其實都在影響你。或許是讓你感到快樂,或許是讓你感到傷心,然後你的心也會隨著這些情感產生一些微妙的變化,這些變化是很難被察覺的,像是一種化學作用,也像是一種物理原理。無論如何,他人的一些行爲舉止及話語,總是影響着你,而你無法抗拒他人漸漸侵入你的生活,佔據你人生的一小部分。

“You”更是如此。我想一個能點燃你生命的人,必然是你很重視的人。他或許是親人、朋友、戀人,甚至是敵人。因爲他的出現,使你的人生產生巨大的變化。而你為那些變化感到高興,所以才會用那麽具有震撼力的句子形容"You”。

我曾經改變,卻從不是因爲某個特定的人。我總是因爲一些事情才改變的。對於這個"You"究竟會不會出現,讓我保持着觀望的態度吧。出現也好,不出現也罷,那也是未來的事了。

那麽你們呢?你們遇到你們的You了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